璎珞强无敌

【延禧攻略】高可爱下线

占tag致歉,不过为了卫龙利落高可爱必须死,另外也想活跃一下气氛见谅。


被金汁铁水烫伤后

高可爱:叶大夫,我的背怎么样了,我都快好奇死了

叶天士:呃,您可能不止是要好奇死……

高可爱:叶大夫,你老实告诉我,我是不是活不了多久了?

叶天士:娘娘不要胡思乱想,只要安心养病一定能够痊愈的。

高可爱:你不要骗我了我都知道了,昨天娴妃进来的时候,我正在看画本,她莫名其妙的说我居然还敢看连载的……

叶天士:娘娘,药我都给您开好了,您以后终生都要服这副药了

高可爱:可是芝兰说您只给我开了七天的药啊

叶天士:对的

叶天士:娘娘您心浮气躁伤口反复感染微臣实在无能为力恐怕命不久矣。

高可爱:事已至此,本宫只求你告诉我实话,我还有多久的寿数…

叶天士用手比了个十。

高可爱:十个月?

叶天士摇头。

高可爱:十周?

叶天士摇头

高可爱:十天???

叶天士摇头

高可爱:难道本宫只有十个时辰了??

叶天士摇头

高可爱:那是十神马啊?

叶天士又比了个九……

叶天士:贵妃娘娘我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更坏的消息

高可爱:先说坏的吧

叶天士:您只有十二个时辰了

高可爱:啊啊啊不!!那更坏的消息呢?

叶天士:我应该昨天就告诉您这个坏消息的

叶天士:娘娘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您

高可爱:事已至此还能有什么好消息你说吧

叶天士:太医院已经决定以您的名字命名这种伤势了,不然记录因铁水混了金汁近距离烫伤且患者脾气易燃易爆导致伤口反复感染无法愈合实在太拗口了。

评论(9)
热度(60)

璎珞强无敌

用爱发电不挑食

© 璎珞强无敌 | Powered by LOFTER